中秋晚会同台不同框 黄晓明杨颖再传离婚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节目单正式公布,易烊千玺、毛不易、梁静茹、李宇春、张靓颖、欧阳娜娜等近百位明星加盟。晚会12日在江苏淮安彩排,明星夫妻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受邀献唱,但两人在现场分开抵达,各自彩排,同场录影却并未同框,引发网友再度质疑两人早已离婚。

黄晓明与杨颖2015年风光成婚后育有一子“小海绵”,不过近来屡传婚变,即使夫妻俩极力否认,也多次以行动力证感情依旧,但离婚传闻仍甚嚣尘上。

现在更被网友发现,晚会节目中包括不少明星夫妻档,其中王祖蓝和李亚男夫妇、包贝尔和包文婧夫妇均同台对唱,只有黄晓明夫妇不同框,分别和伊丽媛、蔡国庆搭档对唱,就连前天彩排,二人也被拍到一前一后分开抵达现场。

对于离婚传言,杨颖日前接受时尚杂志访问回应说,自己经常看见一些“特别离谱的传言”,出道多年的她已学会一笑而过,直接当成笑话看,只是有些传言写得跟剧本一样,传着传着也会有人相信,让她相当无奈。

除此,杨颖也透露当妈后不愿错过儿子成长的每个时刻,所以休息时就一直陪着他,还刻意调整工作节奏,“我小时候曾经很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扮演美少女战士,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他还小的时候不让他错过这种陪伴的快乐。”

至于曾出现在晚会名单的台湾名模林志玲及老公黑泽良平(Akira),央视在官网宣传晚会就完全没有提及,不知是否因要顺应大陆网友让两人“被消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