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唱台语歌NG50次

蓝心湄客串《苦力》,饰演个性海派的茶室老板娘。(互联网)
蓝心湄客串《苦力》,饰演个性海派的茶室老板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蓝心湄客串公视《苦力》,演茶室老板娘“阿凤姨”,她大展深厚唱功,演唱台语经典老歌《饮淡薄》,但因歌词非常多,让有“台湾麦当娜”之称的她出错连连,自亏:“这是我出道30多年来,演过最困难的一场唱歌戏,NG了至少50次以上。”

蓝心湄登场戏霸气十足,用连珠炮的说话方式教训店内小姐不成材的老公,出彩表现令观众拍案叫绝。她说:“我私底下讲话非常慢,有时甚至会结巴,更何况要一直用台语骂人,所以我练习了很久。”这场戏除了骂,还要动手修理对方,蓝心湄坦言:“这场戏我特别卖力的演出,打人的戏是真打,记得拍了两三个小时后放饭,我看到被我打的演员,嘴巴肿了一边,我都不敢正眼看他,非常非常地对不起他。”

蓝心湄在《苦力》客串演个性海派的茶室老板娘,其实早在2009年她就曾与李岳峰合作过八点档长寿剧《夜市人生》,再次收到导演邀约,她一口答应,制作人李怡慧说:“台湾茶室的阿姨仔,要能天南地北的聊,能让客人放松心情,‘阿凤姨’角色爽朗有个性,心湄姐来演再适合不过,导演从头到尾锁定的就是心湄姐,完全不做第二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