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阿毕哥新片受期待

《蓝波:最后一滴血》史泰龙与毒枭展开搏斗。
《蓝波:最后一滴血》史泰龙与毒枭展开搏斗。

字体大小:

仲夏夜惊魂 Midsommar(R21)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Ari Aster(阿里艾斯特)

故事:Florence Pugh(佛罗伦斯珀)饰演的丹妮因家人意外自杀而崩溃,她随男友(Jack Reynor,杰克雷诺饰)到瑞典参加夏季活动。原本以为可以释怀的她,却因接二连三发生的怪事更崩溃。

短评:阿里艾斯特导过《宿怨》(Hereditary)等,擅长邪典片,新作《仲》一窥文明与野蛮,朝邪教与诡异的方向发展,不是超惊悚,但不可思议。“夏季活动”略长,削弱张力。佛罗伦演出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到位。


杀手 Killerman(M18)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Malik Bader(马利克贝德)

故事:Liam Hemsworth(利安海莫斯沃斯)演三流洗钱者Moe,交易时发生意外,醒后得健忘症,面临一袋百万失窃钞票与追逐他的黑警。

短评:剧情一般,名不见经传的导演贝德把画面处理成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犯罪片的美感,相当暴力,主人公的复仇不手软。利安海莫斯的演技还行。


我的A级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M18)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Elise Duran(艾莉丝杜兰)

故事:Alexandra Daddario(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演的艾玛因飞机乱流及酒精催化,以为活不了了,慌乱地把自己的秘密告诉邻座的陌生人,她万万没想到他竟是公司的新执行长!

短评:浪漫喜剧,故事单调,惊喜少。男主角Tyler Hoechlin(泰勒霍奇林)有魅力,可是女主角的演技夸张,本片较适合青少年观赏。


20190919_showbiz_movie_Large.jpg
布莱德毕特在《星际任务》演航太工程师。

星际任务 Ad Astra(PG13)

期待指数★★★☆

导演:James Gray(占姆斯葛雷)

故事:Brad Pitt(布莱德毕特)饰演航太工程师,为寻找20年前失踪的父亲(Tommy Lee Jones饰)跨越宇宙星系间,他在旅途发现了对地球造成极度威胁的秘密。

阿毕哥近年来担任电影制作人颇有成绩,《星》也担任制作人。导演葛雷曾导《迷失Z城》(The Lost City Of Z)等片。


蓝波:最后一滴血 Rambo: Last Blood(M18)

期待指数★★★

导演:Adrian Grunberg(阿德里安格鲁伯格)

故事:首部“蓝波”电影37年后迎来第五部的最终章。蓝波(Sylvester Stallone,史泰龙饰)深陷创伤症候群的困扰,独居在偏僻农场,当得知朋友的女儿遭墨西哥毒贩绑架,他展开调查与救援,与毒枭殊死搏斗,片中不乏枪战与搏斗戏码。


诛仙 Jade Dynasty(PG13)

期待指数★★☆

导演:程小东

故事:改编自中国作家萧鼎的长篇小说。少年张小凡(肖战饰)在草庙村惨案后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下获得法器“烧火棍”,成为佛道魔三修者。当张小凡得知父母被杀的真相,魔性大发,被青云门追杀。

偶像挂帅的本片在中国上映三天票房破2亿人民币(约3880万新元),但口碑平平,被批选角不当,新人太多。当红小生肖战表现不错,但“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被央视编导批评“演技太出戏”。


金翅雀 GoldFinch(NC16)

期待指数★★★

导演:John Crowley(约翰克劳里)

故事:少年席尔铎戴克(Oakes Fegley,奥克斯弗格雷饰)与母亲到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参观,馆内发生大爆炸,席欧逃过一劫,却从此与母亲阴阳两隔。这场巨变改变少年的一生,他展开波折的探索旅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