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Playlist》楚晴赞向洋新歌“帅”

楚晴欣赏向洋在音乐上敢于冒险的精神。(陈渊庄摄)
楚晴欣赏向洋在音乐上敢于冒险的精神。(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zaobao.sg音源(Podcast)节目《创新声Playlist》本周请来本地歌手Jasmine Sokko楚晴,她推荐向洋新歌《排过的队》,用一个字“帅”形容这首歌。

《排》是向洋的歌曲中,她最喜欢的,“他把自己的个性都融进去,跟他接触之后,听这首歌,就觉得很‘他’,尤其节奏很快的部分,换成是我,不会突然节奏这么快,令人意想不到,但向洋的个性就是敢冒险。”

《排》歌词内容也让楚晴有共鸣。“我们做音乐,需要很多耐心,要等机会。他用‘排队’形容这个过程,我觉得很有趣。通常看到要排队的摊位,我就走掉,听了这首歌,我会反省,可能凡事要多些耐心。”

楚晴曾跟向洋一起写歌,她说向洋有很多想法,会一直丢出点子,她自己则会多想两三遍。“从向洋身上,我学到创意的东西,有时候不要想太多。”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