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加入“和尚综艺”拼搏

字体大小:

极限挑战第五季(首播)

紫金国际台nowJelli HD(新电信Ch512)每周一 晚上10.00

中国东方卫视的大型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迈入第五季,固定成员黄磊、罗志祥、张艺兴和王迅保持,黄渤、孙红雷换成岳云鹏、雷佳音加入,这部原称“和尚综艺”的节目也邀请美貌智慧兼具的迪丽热巴加入。

《极5》以“长江行”为主题贯穿节目,拉队上海、重庆、四川、浙江等地拍摄,带出贴近现实生活的课题;比如第一期推广垃圾分类,是配合上海7月实行的“垃圾管理条例”,另外也聚焦饮食文化、助农扶贫等。

对于新班底,有网民质疑迪丽热巴的加入会影响公平性。不过,迪丽热巴在第一期节目的表现抢眼,火速融入游戏,还发现休息室的陷阱;之后抢交通工具时,她积极投入,不羞涩,更没有抱怨。第一期节目几名艺人在淤泥里捡垃圾,罗志祥哇哇乱叫,热巴直接戴上手套到处捡垃圾,鞋子湿透了也无所谓,拖着十多公斤的垃圾袋,不怕脏也不苦,让人刮目相看。

接棒《极5》的新任总导演施嘉宁受访说,节目从未排斥女嘉宾,新加入的热巴“以职场女性的形象加入,一个在男性群体打拼的女性角色,这是很多职业女性面对的问题,如何在男性世界去拼去赢。相信很多女观众看了节目后,会有心理投射。”

导演说,虽然本季的嘉宾阵容不像之前“三精三傻”(三傻为孙红雷、王迅、张艺兴;三精为黄渤、黄磊、罗志祥)的设定分明,但新加入的嘉宾自带鲜明的性格特征。

《极5》节目的使命感更强,让观众有共鸣;之前节目出现寓言性质的游戏环节减少,更多聚焦现实主义的题材内容。

收视率稳住,口碑失守

《极》第五季共13期,前8期平均收视率为1.62%。2015年《极》首季平均收视率高达2.17%,第二季为2.19%,第三季平均收视率跌落至1.19%,第四季为1.32%,第五季的成绩算是继续回温。

《极》系列的收视率虽然稳住,口碑却不断失守。豆瓣评分,《极》第一二季高达9.1分、9.2分,第三季8.2分,去年引入“素人模式”,口碑跌至7.6。《极》第五季明星嘉宾“换血”、新导演加入,豆瓣评分继续跌至4.1。

网友认为,导演换人后,节目没了灵魂,加上明星嘉宾不固定,本季除了罗志祥、王迅和热巴未缺席,其他嘉宾都曾缺席。

《极5》播出后饱受抄袭质疑,像节目出动吊臂,将艺人身处的货柜上升,桥段被指抄袭《跑跑人》其中一集。《极》开播时也曾被指抄袭韩国另一档综艺《无限挑战》,《无》去年3月停播后,网民笑说《极》节目组没得再“参考”。

警徽天职之海岸卫队 (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主演:林慧玲、方展发、包勋评、罗美仪、潘玲玲和郭亮。海岸卫队(PCG)队长王曼婷坚守岗位,与海上紧急应对部队(STS)合作,保护我国海岸安全。电子业总裁乐笑天为安排人偷渡入境,要渔场老板国泰刺杀对头Lucas,混乱警方视线。曼婷等为追击杀手,来到国泰的渔场,杀手挟持国泰当人质……

大话精(首播)

U频道 晚上9.00

主演:陈欣淇、马昂、陈芷尤。赵毅刚(Aidan)为让过世前的母亲安息,说了人生的第一个谎话,从此万劫不复。他的谎话接二连三成真,被陌生美女强吻,买醉回家时怀疑床上藏着人,他战战兢兢准备掀开被单。

花游记(首播)

U频道 晚上10.00

主演: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年幼的陈善美看得到厉鬼,机缘巧合下邂逅了魔王,还答应前往五行山帮魔王拿芭蕉扇。善美在五行山遇见孙悟空,单纯地相信悟空的话,帮他逃出五行山,悟空却不讲信用,没在善美身边保护她。

致所有逝去的声音 The Hate U Giv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星儿目击好友遭到警察枪杀,面对来自各界的压力,她必须挺身而出,争取正义。

炮仔声 The Sound Of Happines(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五,晚上7.00

主演:陈冠霖、李燕、谢承均、陈珮骐、陈志强。吴家爸爸是警察高层,希望能生一个儿子继承自己的衣钵,没想到他的老婆连生四个女儿,才生出一个儿子,从此吴爸最担心的是如何让四名女儿嫁个好人家。吴家夫妇看着孩子在感情中受挫成长,他们能做的就是一次次敞开家门,陪孩子重新学习如何去爱。

第7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The 71st Emmy Awards

FoxLife(星和Ch501,新电信Ch301) 早上8.00

艾美奖入围名单,被批烂尾的“Game of Thrones”完结季以32项提名破纪录,年度神剧“Chernobyl”获19项提名领跑限定剧奖项。“When They See Us”为Netflix带来16项提名。喜剧“Russian Doll”表现出众,赢得包括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在内的13项提名。今早的颁奖礼,谁是最后赢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