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到没一毛钱 Rain眼睁睁见病母离世

Rain(左)在《欢迎来到第2人生》中进入平行时空体验不同人生。(互联网)
Rain(左)在《欢迎来到第2人生》中进入平行时空体验不同人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7岁韩星Rain(郑智薰)出道17年,家庭事业两得意,但他曾经穷到没钱吃饭,连续五天饿肚子,甚至没钱买药,只能眼睁睁看病母离世。

Rain在近作《欢迎来到第2人生》进入平行时空,得以体验不同人生,并补救人生,现实生活中的他,至今仍后悔没能力送母亲一束花或请她吃一顿饭。

Rain接受CNN“Talk Asia”访问时说,家道中落让他体悟到贫穷与饥饿的滋味,父亲跑到国外赚钱,身为长子的他扛起照顾患糖尿病的母亲的责任,但家里曾穷到家中连100韩元(约0.12新元)都没有,最后妈妈在他18岁时不幸过世。他曾感叹说:“有钱买胰岛素的话,一定可以活下来。”但Rain没有因贫穷放逐自我,就像他的座右铭“不断努力、不断忍耐、不断谦逊”,最后终于尝到甜美果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