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录制《饥饿游戏》 5566“骗来”嘉宾黄品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天团5566前晚抵新,还把资深唱将黄品源“骗来”当嘉宾,准备在本地录制实境外景游戏节目《饥饿游戏》四天。


昨早的记者会,5566的成员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以及台湾的黄品源、杨奇煜,本地艺人苏奕铨,马来西亚丘俊鑫和颜嘉乐等一起出席。节目将欢庆三周年,且是首次来新录制。本地空气近期因烟霾而变得不健康,他们可担心影响拍摄?王仁甫搞笑说:“不怕,台湾的空气也没好多少。”孙协志说:“我们一来就下雨,比较怕下雨!”


节目分“饥饿”和“游戏”两主轴,主持人及来宾于开赛前12小时,开始禁食,游戏获胜者,可抽锅取得“趴数”,并获得美食充饥。即是说,运气好的人可能抽到20%以上的大份食物,运气差者则抽得10%以下的小份食物。至于落败者,只能眼巴巴看着别人进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