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大婚“爸爸臭脸” 郭爸吐实话呛女婿

郭碧婷爸爸(左二)在与一对新人及向华强夫妇多张合照中,都摆出一张“扑克脸”。(互联网)
郭碧婷爸爸(左二)在与一对新人及向华强夫妇多张合照中,都摆出一张“扑克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35岁台湾女星郭碧婷日前和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之子向佐在意大利完婚,虽然现场洋溢满满的幸福气息,不过郭爸爸在多张合照中都摆出一张“扑克脸”,被质疑不满女儿婚事。对此,郭爸爸事后在微博回应,女婿向佐也特地留言,结果翁婿之间的对话,笑翻众人。

郭爸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大婚照并解释:“谢谢祝福的,也谢谢看了不给祝福的,但就不谢谢‘不祝福还恶毒言词的’,我很开心,不笑心里是喜乐的!”结果女婿向佐在底下留言“爱你爸爸”,没想到郭爸看完后回应“你爱碧婷才重要,我你不用爱没关系”,翁婿间逗趣对话让人笑翻。

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也留言说:“你是冷面笑匠扮酷,不好的东西就别看了。”郭爸回应:“没法没看到,就发个小小牢骚嘿嘿”,并附上OK手势的表情符号,用行动粉碎不实传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