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歌迷献红色爱心 为刘德华庆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刘德华(华仔)前晚(27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本地第三场的“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演唱会,当晚也是华仔58岁生日,现场1万个歌迷送惊喜,让华仔非常感动。


歌迷高喊“同天生日”
前晚,每一个入场的歌迷都在座位上取得一张印有红色心形的卡片,是华仔的歌迷会“华仔天地”精心准备的。卡片的另一面写着,“大家好!感激您一直支持华仔!今天是他的生日,难得有您!‘华仔天地’诚意邀请您一起给华仔送上惊喜。”并列出指示,请观众听到乐队奏起《生日快乐》的音乐时,即时打开印有心形的一面,同心送上祝福。


远从澳门来新看演唱会的歌迷Nicole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透露,大约10点钟,《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全场歌迷以英语唱出生日歌。华仔后来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蛋糕,在台上吹蜡烛庆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