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国70周年献礼片 小人物见证大时代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

字体大小:

20191003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台前幕后人员超吸睛。

我和我的祖国 My People, My Country(PG)

期待指数★★★☆

介绍:电影的台前幕后人员超吸睛。导演组七人,他们是总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和文牧野,个别执导《白昼流星》《相遇》《前夜》《回归》《夺冠》《北京你好》和《护航》。演员方面有黄渤、徐峥、吴京、杜江、葛优、周冬雨,以及香港的任达华、惠英红等大牌影星。此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七个故事通过小人物的视角见证大时代,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中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


中国机长 The Captain(PG)

期待指数★★★

介绍:电影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张天爱等演出。此片是中国电影人联手中国民航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20191003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电影根据好莱坞华裔女导演王璐的家庭故事改编,走家庭喜剧风。

别告诉她 The Farewell(PG)

期待指数★★★

介绍:电影根据好莱坞华裔女导演王璐的家庭故事改编,走家庭喜剧风,由《疯狂富豪》中韩混血女星奧卡菲娜(Awkwafina)、华裔演员马泰、林晓杰和赵淑珍等演出。故事讲述,一个华人家庭的奶奶被诊断患癌,但家人选择隐瞒奶奶,假借一场婚礼的名义,让所有家人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然而,在纽约长大的比莉(奥卡菲娜饰)认为,清楚自己的病况是奶奶的人权,因此在华人家庭中上演一场中西文化冲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