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届金钟奖 视后贾静雯自嘲过气 视帝龙劭华:以前心胸狭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贾静雯从影30年首度封视后。龙劭华如愿称帝。(互联网)
贾静雯从影30年首度封视后。龙劭华如愿称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54届金钟奖前晚揭晓,入围14项奖的HBO Asia原创影集《我们与恶的距离》夺下六奖成最大赢家,包括最佳戏剧节目、导演、女主角、男女配角与编剧奖。该剧贾静雯从影30年首度封后自嘲“过气”,硬底子演员龙劭华则以《菜头梗的滋味》拿下视帝奖。


贾静雯首度封后在台上感谢家人们,提到老公修杰楷总给予无尽的支持,称母亲一路教她的就是勇于面对,也谢谢女儿们当她的“冻龄保养品”。


拍《我》之前,贾静雯已超过15年没在台湾拍剧,她感谢制作人的时候,自嘲制作人与经纪人说用了“过气的女艺人”,让她看到自己的努力。她在后台解释,原来是经纪人很爱她,常开这种玩笑,曾对制作人说:“谢谢你们用快要过气的女艺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