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帝王”SJ 也是最强综艺咖

字体大小:

SJ Returns 3

每周一、三、五在网络平台V Live上载

看节目,狂笑到不行。

就算不是Super Junior(简称SJ)粉丝,我相信观赏时也会觉得很乐。

SJ第一代将韩流带到全世界的超级男团,历经10年终于等到全员退伍齐聚。出道14年,原本13名团员,韩庚等4成员先后离开,如今“尘埃落定”地剩下队长利特、希澈、艺声、神童、银赫、东海、始源、历旭和圭贤这9名成员,我希望不会再有变化。

节目已到第三系列,上回重点在介绍日本美食,这次原本是为了记录即将在10月14日发行第9张专辑的准备过程,但既然主角是这群被大家戏称为“被偶像耽误的综艺咖”,节目岂会正经枯燥。

SJ一开始在烧烤店聚餐,少了因行程缺席的始源,依旧笑料不断。8名成员凑在一块儿抬杠吐槽胡说八道,吃顿饭也要搞支付餐费网上实时投票,气氛欢乐,丝毫没有做节目的感觉。男人们一如往常声称要设定目标,为新专辑展开“999企划”,达成体力、热情、爱、韧劲、知性、初心、眼色、感谢、守法这9种品德。但下一集聚在一起开会,依然全员大摇大摆迟到,果然又一次凸显他们自嘲的散漫设定,非常人性化,格外有趣。

“一日经纪人”整治对方

“一日经纪人”的企划,若能发展成正规节目,一定很精彩。神童当利特的经理人,银赫当神童经理人,圭贤再当银赫的经理人,行事风格大不同,却都上演一物治一物。最有经理人架势的神童,泡杯咖啡却自己先喝掉一大半,明知利特天生节俭却用他的信用卡四处请客。银赫迷路迟到,做什么错什么,受宠老幺圭贤自顾自上门下厨,东海还突袭出现一唱一和鸠占鹊巢,这些男人们根本是来整治对方的。

节目好看,因为成员各有才艺,性格迥异而能激荡出火花。当然,这跟他们对彼此太了解,默契无懈可击大有关系。例如东海在镜头前不太说话,但在节目里也不缺少曝光率。成员们七嘴八舌拿“刷牙”这件事来吐槽,笑说“东海一天刷20次牙,因为话太少,嘴里有味。”左一句“毛骨悚然”,右一句“牙都快没了”,因为感情好才可百无禁忌。

SJ之间常开玩笑说,“之所以不解散,是因为拥有彼此太多秘密了。”从少年到熟男一起成长,深厚的革命情感自是不言而喻。始源曾说过即使60岁还想在舞台和成员跳“Sorry Sorry”,这个画面,我其实想象的到。节目上谈笑风生肆无忌惮,我边笑也边为有爱的他们而感动。竞逐激烈尔虞我诈的娱乐圈,团体唯有团结才能长远地走下去。SJ人气也许不可和巅峰时期或目前当红的BTS相比,但只要在一起,作为“韩流帝王”的威严与吸引力仍在。

“SJ Returns”节目在网络平台免费播放,最长一集不过10分钟,模式符合现今大趋势。21世纪的综艺,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观众的专注力愈来愈低,形式都该精简无多余枝节,在极短时间内制造最强娱乐。

星期二特写:寻找新边际

8频道 晚上8.30

第4集:中新广州知识城(上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中新广州知识城至今有不少新加坡高端企业和人才进驻,包括生物技术公司来恩细胞,他们分享了哪些专业知识和技术?知识城发展进入第九个年头,经历了什么重大改变?

杀人优越权 VIP

ONE频道(星和Ch823,新电信Ch513/604)晚上8.10

张东健、金明民、李钟硕主演。讲述朝鲜某高官儿子在世界各国连续杀人,韩朝两国警方及国际刑警展开追捕。李钟硕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她的故事 Herstory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金喜爱、金海淑。在釜山经营旅行社的女强人,本来对慰安妇新闻不屑一顾,意外得知自己的老管家曾是日军慰安妇的事实后,决定开设举报所,自费带这群老奶奶们到日本参与审判,为她们讨回公道……

纽瑞耶夫 Nureyev

新电信随选电视,随时观赏

与Ralph Fiennes(罗夫芬尼斯)执导的《白乌鸦》(The White Crow)不同,聚焦芭蕾舞大师Rudolf Nureyev(鲁道夫纽瑞耶夫)最光辉时刻,展现他职业生涯中里程碑的成绩。

从地心窜出6 Tremors: A Cold Day In Hell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一对父子为了调查致命巨虫的攻击事件而疲于奔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