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自揭当兵“丑到认不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宥嘉结束两场高雄巨蛋演唱会,举办庆功宴。(互联网)
林宥嘉结束两场高雄巨蛋演唱会,举办庆功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林宥嘉6日晚在高雄巨蛋完成两场“idol”演唱会,首唱被网民称为“放闪系求婚神曲”的新歌《少女》,怀孕的老婆丁文琪Kiki带着1岁多的儿子“酷比”一连两天到场支持。林宥嘉演出时,连喝水歌迷都频频尖叫,让他笑说:“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真的特别帅。”


林宥嘉会后举办庆功宴,透露在演唱会上常强调自己是个帅哥,是因为没自信,“说真的,我没有觉得自己特别帅,走在路上不会被认出来,除非刚下通告。”林宥嘉称自己私下很丑,更举例当兵时,曾听到有人说:“你知道吗?林宥嘉跟我们一起当兵欸,听说他额头很高。”林宥嘉马上走掉,自嘲:“因为我不想让他看到,我额头真的很高。”当兵时他曾做102下伏地挺身,所有同梯欢呼尖叫,长官却问他:“你是体操选手吗?之后有没有兴趣加入海军陆战队?”他心想:“我真的这么丑吗?丑到你连林宥嘉都认不出来。”


筹备中的第6张专辑,林宥嘉吐露每首歌都是经历地狱般的痛苦才磨出来的,曾压力大到成为心魔,连老婆也看不下去。直到半年前他觉得准备好了,但今年能否推出仍是“秘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