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刷新NC16电影纪录

华坚冯力士诠释悲凉的“小丑”。(路透社)
华坚冯力士诠释悲凉的“小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讯)好莱坞电影《小丑》(Joker)上周四本地开画,4天票房狂收超过189万元,刷新本地历来NC16电影的首周开画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片是2017年的间谍片《金牌特务:机密对决》(The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小丑》是中年汉的悲歌,由好莱坞红星Joaquin Phoenix(华坚冯力士)主演,影片今年在威尼斯影展摘下金狮奖。

另外,中国演员张涵予主演的《中国机长》在本地也卖出成绩,首周末开画票房22万元。《中》昨天在中国的单日票房超越另一部也在本地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本地发行商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透露,《我》目前在中国的票是22亿人民币(约4.25亿新元)、《中》18亿(约3.48亿新元)、《攀登者》17亿(约3.28亿新元):“以目前的走势,我觉得《中国机长》有可能超越《我和我的祖国》的票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