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加场”告别 主办方备好纸巾让他挥泪

费玉清提早两天来新,为星期六的“加场”告别演唱会做准备。(互联网)
费玉清提早两天来新,为星期六的“加场”告别演唱会做准备。(互联网)

字体大小:

64岁资深台湾歌坛天王费玉清本星期六晚来新举行“加场”告别演唱会,之后将正式告别歌坛,主办者准备好多包纸巾让他在台上挥泪大哭。

费玉清今年举行告别巡演会,所到之处,眼泪与歌声相随,唱一场哭一场,和他合作过六次的主办商创时代负责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达理解之情,赞费玉清专情与不舍,所以预备好纸巾,想让费玉清上台与观众道别时尽情哭个痛快。

费玉清这回举行最后一场售票演出,和过去来新办演唱会,在准备上有何不同?主办人说,费玉清以往都是演唱会前夕才到,这回提早两天来,确保有足够休息,可见慎重其事。

说到专情,主办人想到一个例子。他透露,费玉清每次来新要求吃的餐点,都不是热门食物如鸡饭、肉骨茶、螃蟹等,而是吃咸鱼炒饭、水粿和乌打。如果工作人员没有去他常光顾的摊店打包回来,费玉清的舌头会发现真相,因为老味道已经深入他的记忆。

费玉清去年宣布封麦,今年3月在本地办告别演唱会,反应热烈,许多歌迷依依不舍,安哥声不绝,小哥盛情难却,本周末重返,也许有些歌迷还在想这究竟是否真的最后一场,主办者确认:“欲听从速,没有下一回了。”这回的演唱曲目也将跟3月的有所变化。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96.3好FM、《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感谢再加场Encore Show

日期/时间: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58元、228元、198元、168元、128元、98元(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portshubtix.sg、热线3158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