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VIP门票传贱卖 李荣浩组“火星女孩”夺冠

李荣浩(右)组的邢晗铭夺得本届《中国好声音》冠军,打破那英的“冠军神话”。(互联网)
李荣浩(右)组的邢晗铭夺得本届《中国好声音》冠军,打破那英的“冠军神话”。(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新一季《中国好声音》7日在鸟巢落下帷幕,李荣浩组的邢晗铭夺下冠军,打破那英的“冠军神话”。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第二,王力宏战队的李芷婷第三,哈林战队的陈其楠第四。

本届《好声音》也爆出总决赛门票卖不出去的窘境。决赛场地搬到能容纳9万人的鸟巢,票价从最低的280元人民币到最高的2280元。据悉,2000人民币(约386新元)的VIP门票却无人问津,最后只要600元人民币(约116新元)就能买到。还有不少票都是赞助商狂送,不然整个场馆上座率的低可想而知。

邢晗铭唱腔受争议

19岁的邢晗铭来自浙江音乐学院,因唱腔特殊辨识度高,被称为“火星女孩”,她当晚以一曲《浮夸》夺下冠军宝座。李荣浩为自己和邢晗铭选择的合唱曲目则是一首旋律悠扬,国风浓厚的《浣溪沙》,他解释:“总决赛的选歌会比较流行,没有之前类似颤音、真假音转换的技巧型唱法,能让观众听到她本来的声音,这和‘不改编’是一个道理。”

邢晗铭自亮相以来,特殊唱法饱受争议,喜欢她的人赞她空灵独特,不喜欢她的人认为她哗众取宠,“像憋着鼻子唱歌”。邢晗铭普通的长相与身高也被认为没有明星相,但她却得到李荣浩的认可。

李荣浩说:“我每次给她选歌,她都给我很大的惊喜,所以我不想这个惊喜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邢晗铭则说:“即使这是最后一次的舞台,也是我的开始。我才大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