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权威纪录片节 放映陈彬彬13部作品

陈彬彬将在德国莱比锡举办大师班。(档案照)
陈彬彬将在德国莱比锡举办大师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纪录片阿姐陈彬彬的13部作品将在德国古老且权威的莱比锡(DOK Leipzig)国际纪录片及动画电影节放映。

13部作品涵盖了陈彬彬的拍片生涯,从电视作品到学生短片,包括得奖的《备忘录》(Invisible City)、《星国恋》(To Singapore, with Love)、《新加坡风》(Singapore GaGa)、《搬家》(Moving House)等。

早在2017年,蒙特利尔国际纪录片电影节(Montreal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肯定陈彬彬的作品,为她办了一个规模比较小的回顾展。

莱比锡国际纪录片及动画电影节负责人Leena Pasanen(李娜帕莎仁)透露:“我们对陈彬彬的作品表达敬意,因为她凭借对电影的坚持,不断记录了她的祖国值得被记忆的点滴,并通过突出可能被埋葬的个人观点,让莱比锡电影观众可以见识到新加坡的生活、政治与社会。”

陈彬彬则说:“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向莱比锡的观众展示我过去25年所录制的新加坡。现在是回顾的最佳时刻,也是决定哪些新故事值得被说出来的好时机。”

莱比锡国际纪录片及动画电影节本月28日至11月3日举行,陈彬彬除了带作品亮相,还将在莱比锡举办大师班,以及担任下一届大师赛的评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