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忆外婆泪崩 喊“我为什么要当演员”

想到见不到最后一面的外婆,中国女星迪丽热巴泪崩镜头前。(互联网)
想到见不到最后一面的外婆,中国女星迪丽热巴泪崩镜头前。(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迪丽热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爆红,近日她参加旅游节目《慢游全世界》,到希腊体验当地生活,抵达民宿时看见房东夫妻俩的日常,让她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的外婆(姥姥),忍不住在镜头前泪崩。

拥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的她透露,还是新人拍摄《克拉恋人》时,外婆病危,当时的她好不容易获得第二女主角的位置,怕若停工会影响拍摄进度。当时外婆病痛在身但却苦撑着盼望能见到她一面,可惜她却无法请假。有一晚宣传过去找她时,惊见她在一片漆黑的房子里大哭,而当晚的哭戏她却哭不出来,只好在片场求救“帮帮我,我哭不出来了,我脑袋里全是姥姥,什么都进不去”。撑到隔天下午收工后却传来外婆已过世的消息,让她难过地自言自语:“你知道吗?真的会有恨的,我为什么要当演员,我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