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演机长 “喝风”喝到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涵予饰演临危不乱的机长,创造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Clover Films提供)
张涵予饰演临危不乱的机长,创造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Clover Films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中国机长》取材真实故事,饰演机长的红星张涵予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谈到初次见到电影里的本尊机长时,问了什么问题。


张涵予说:“我问他在玻璃爆裂的一瞬间,想到了什么。因为在9800米的高空,高速行驶着的飞机的挡风玻璃破裂了,是特别严重的。”机长回答了他的问题,张涵予说:“那一瞬间他想这次有可能飞得远了,但他也想到一定要控制住飞机,不能让飞机失控,因为机上还有119名乘客。”


在拍摄的过程中,为了模拟机舱的前窗破了,现场必须打出很强的风,演员要张开眼睛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接这部电影时,有想过会这么辛苦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