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最好的我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96.3好FM团队成员将迎接两周年台庆。(作者提供)
96.3好FM团队成员将迎接两周年台庆。(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去年96.3好FM庆祝一周年,我们登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航行者号表演,完成后,客户表示很欣赏团队如此卖力,还说希望下次可以合作,于是产生两周年台庆的全新计划。


邀请“学弟”巫培双合作
今年我们以“纯真岁月”为主题设计出整套项目,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20集的广播剧,故事从听众写给电台的信开启。《最好的我们》广播剧这周已经在好FM启播,第一个故事说的是一段青春的爱情,陆续会登场的是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


这次的计划我邀请本地的知名编剧、导演巫培双合作。培双曾当我的学弟,虽然只是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但是这20几年来,我们都以学姐、学弟互称,间中也有几次不同的合作。就年前,我写和飞跃家庭服务中心合作出版的《飞跃双人床》,当时他也在写剧本,我们还曾约在快餐店一起写东西。这是多么奇特的缘分,庆幸这么些年我们还能有机会合作,而且默契十足。这次我们刚好以“青涩的年代”为题材创作第一个故事,更是让我回想起美好的青春岁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