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酸漫威 害她没戏可演

珍妮佛拍串流平台影片。(互联网)
珍妮佛拍串流平台影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Marvel超级英雄片称霸全球票房,改变了观众的口味,不以此种影片为专长戏路的演员大叹“没有好戏”可演,不少名导也对漫威影片抱持不以为然的态度,名导Martin Scorsese(马丁史柯西斯)不久前直言:“漫威影片根本不是电影,只是主题乐园。”掀起论战。

好莱坞女星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顿)近来为Apple TV新戏“The Morning Show”密集宣传,她被问主演经典美剧“Friends”满25周年重回小荧幕的感想时回应:“近年的串流平台影片,质量上简直大爆发,现在适合我参与的影片计划愈来愈少,都是一堆漫威电影,或者一堆不会找我,就算来找,我也不一定感兴趣的那些绿幕特效片。”漫威电影主打奇想特效和动作场面,演员能发挥的空间不多,珍妮佛高呼:“让我们回到‘Meg Ryan(梅格莱恩)年代’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