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影艺创意大奖公布入围 本地靠外援争视帝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到莫斯科》是冯伟衷(右)的遗作。男女主角黄河(左)及吴俐璇将代表本地争夺视帝后奖。(档案照)
《北京到莫斯科》是冯伟衷(右)的遗作。男女主角黄河(左)及吴俐璇将代表本地争夺视帝后奖。(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亚洲影艺创意大奖(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昨早宣布代表亚洲各地的入围名单,本地演员陈澍城及许美珍脱颖而出,分别代表新加坡角逐最佳男女配角奖,不过,让本地演员汗颜的是,代表本地争夺最佳男女主角的都是外地演员。


《北京到莫斯科》本地入围大赢家
陈澍城凭新传媒网剧《阴错阳差-时辰到》入围最佳男配角奖;许美珍则凭新传媒电视剧《西瓜甜不甜》入围最佳女配角奖。不过,最受瞩目的男女主角奖,本地代表分别是台湾演员黄河及马来西亚演员吴俐璇,他们的作品都是堂堂映画的《北京到莫斯科》;《北》也入围最佳戏剧、音效及主题曲三奖,可称本地大赢家,此剧也是本地演员冯伟衷的遗作。5频道电视剧《亲人》(Kin)则入围最佳戏剧奖。


陈澍城碰上的对手有中国大陆《延禧攻略》王茂蕾、香港《铁探》梁竞徽、台湾《双城故事》龙劭华;许美珍的对手有香港《铁探》蔡思贝、台湾《老鼠捧茶请人客》李千那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