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弑母被击毙 “泰山”一夜痛失妻儿

罗恩艾利演出的美国影集《泰山》家喻户晓。(互联网)
罗恩艾利演出的美国影集《泰山》家喻户晓。(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1960年代美国影集《泰山》(Tarzan)男星Ron Ely(罗恩艾利)加州寓所发生子弑母的人伦悲剧。他的儿子挥刀刺死母亲后与警员发生冲突,最后遭击毙。

20191018_showbiz_tarzan_Large.jpg
罗恩艾利与妻子薇乐莉育有三名子女。下图左一为弑母而遭警方击毙的卡梅伦。(互联网)

据外电报道,加州警方发布声明指出,警方前晚8时过后接获报案前往圣巴巴拉郊区希望牧场(Hope Ranch)处理一起家庭纠纷,并在现场发现艾利62岁妻子Valerie Lundeen Ely(薇乐莉岚狄恩艾利)身中多刀,命丧自家之中。警员在短暂搜查后,旋即在屋外发现犯嫌下落,也就是夫妻俩30岁儿子Cameron Ely(卡梅隆艾利)。

警方声明虽未详述,但说卡梅隆因拒捕对警员构成威胁,促使警方开枪,但涉及开枪的四警员皆未受伤。

目前还不清楚卡梅隆挥刀砍人的动机,但有传媒公布报警录音,录音中疑似卡梅伦在家中上气不接下气地哭说父亲袭击母亲,因而怀疑他想嫁祸给老父。

英国广播公司则报道,并未传出81岁罗恩艾利受伤消息,但稍早警方表示寓所中一名行动不便的年迈老人被送院观察。

罗恩艾利最知名角色莫过于1966至1968年间在影集扮演“泰山”。他于1980年代主持过益智节目,两度接下美国小姐(Miss America)选美主持棒,并在1984年与选美冠军、“佛州小姐”薇乐莉结为夫妻。这是艾利的第二段婚姻,两人育有二子一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