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年底本地举行大型个唱

郑伊健要在演唱会上和大家重温充满青春热血的回忆。(Live Nation提供)
郑伊健要在演唱会上和大家重温充满青春热血的回忆。(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男神”郑伊健12月28日在新加坡举行首个大型个唱!

郑伊健演唱会(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由香港红馆起跑,一连巡回了香港、马来西亚、广州、成都及天津,在万众期盼下,已确定在12月28日登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和喜爱他的歌迷、影迷,重温充满青春热血的回忆。

郑伊健是参与TVB“新秀歌唱大赛”出道,1992年发行首张专辑《不要哭了》,获得不俗成绩。他的电视表现很快奠定当家小生地位,随后为拓展事业,开始参与一系列电影演出。他演出的角色之中有些让人记忆深刻,例如《古惑仔》系列的陈浩南,《风云》的聶风,和改编自爱情漫画《百分百感觉》系列的杰瑞(Jerry),可以说,郑伊健这个名字伴随了一代人的青春期。

郑伊健在影视作品中创造了无数经典角色,但那些终究不是最真实的他。反而是歌手这个身份才是最贴近他真实的内心。这次演出,他希望在舞台上表现出演员及歌手这两种身份,并将一些经典电影画面融入到演唱会中。他也将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如《友情岁月》《甘心替代你》《感激我遇见》《直至消失天与地》等歌曲,呈现既动感又柔情的自己。

门票10月25日早上10时发售

郑伊健演唱会由聚橙AC Orange主办,10月25日(星期五)早上10时通过SportsHub Tix公开售票,聚橙AC Orange及Live Nation会员可于10月24日透过www.juooo.comwww.livenation.sg优先预购。更多演出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或One Production面簿查询。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100.3与《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郑伊健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12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门票:$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