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帮腔谢忻复工 不怕扛收视率

谢忻(右)和徐乃麟主持中天新节目。(面簿图)
谢忻(右)和徐乃麟主持中天新节目。(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综艺主持人谢忻和“浩角翔起”的阿翔(陈秉立)的婚外情6月爆出之后,停工四个月,后来在经纪公司协助与规划之下,18日和徐乃麟(乃哥)合作中天新节目《聚音》,她一出场气色相当好。

谈到首度和徐乃麟单独合作及开工感觉,她坦言有徐乃麟在不会紧张:“很开心、期待,也很兴奋。”同时感谢徐乃麟对电视台美言几句,让自己能够回到摄影棚。

至于如何面对网民的酸言酸语,谢忻坦言“一直都挺得过”,会虚心接受各种批评指教,若快要挺不住了,就不去看,但她呼吁希望这个世界能多一点爱,学会放下和走过。

当记者问谢忻是否有和阿翔以及他的太太Grace联系,工作人员挡下问题后,徐乃麟却站出来帮忙回应,“今天不跟我做这节目,也还是有这一天。我希望社会大众、媒体,给谢忻一个机会,人生道路还很长,天下的人有几个人敢说自己没犯过错,只要勇于承认、反省,我觉得都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

徐乃麟也提到不管怎么样,谢忻生活都要过下去,演艺工作也要继续,他表示包括胡瓜等圈内人,对于谢忻复出这件事,大家都用平常心看待。

被问到会否担心收视率,谢忻笑说:“不会担心,有乃哥在。”徐乃麟则是一派轻松,联访时还开玩笑地说:“反正是在亚洲台播出,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那边的观众应该也不认识谢忻吧。”

谢忻爆出不伦恋后传出靠妹妹救济,长达四个月没主持,她透露还有20个月房贷,好在业配找上门让她维持生计,目前已有三个网络业配上线,“谢谢厂商们,我没有仔细算月收,但目前是好的状况。”谈到重执主持棒,她说:“我告诉自己今天是一个全新的棚内节目,提醒自己要用不同的方式来面对观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