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节目连续口误 杨颖微博致歉

杨颖主持节目因念错侯明昊名字,在微博找来两个明昊同框并道歉(右图)。(微博图)
杨颖主持节目因念错侯明昊名字,在微博找来两个明昊同框并道歉(右图)。(微博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香港女星Angelababy(杨颖)担任主持人连续出槌。她19日和关晓彤、欧阳娜娜等人主持中国大陆浙江卫视秋季盛典,身穿一袭水蓝色亮片礼服的她,低胸造型化身“人鱼公主”露出性感锁骨,造型广受好评,但身为主持人之一的她却接连犯下严重错误,被网友酸到不行。

她开口第一句就把赞助商的名字念错,她意识到后盯着字卡连忙改口修正,但在介绍表演嘉宾“侯明昊”时,又不慎口误说成“黄明昊”,让网友看了频频摇头。

事后杨颖在微博道歉:“明昊,对不起。召唤来了另一个明昊。”并贴出三人的同框照,侯明昊则回复她的贴文:“Double明昊,总之都是hmh,Baby姐早点休息!”心情似乎不受影响。后来粉丝们也不再留言酸她,还给予她鼓励说:“人都会犯错,下次会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