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入院打点滴 医护人员网卖用过针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林俊杰镇江演出后入院吊盐水,疑似“原味点滴带针头”网上出售,被网民痛批“可耻”。


林俊杰上周六(26日)在中国苏州举办第58场“圣所2.0”世界巡演,结束后前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感冒,有护理人员在通讯软件称林俊杰正在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看诊,公开房号及楼层,随后又出现一则“在林俊杰病床上轮流滚床”的嘻笑影片,片中可见护理人员轮流躺在床上自拍。


另有网民上载林俊杰点滴组合包的照片,称“有歌迷拿走了”,又有人上传沾有林俊杰血液的留置针照片,在网上贩售一系列林俊杰“原味”物品,床单开价1万3000人民币(约2500新元)、针头7000人民币(约1350新元)、点滴包3500人民币(约675新元),整套一口价2万元人民币(约3860新元)。一连串荒唐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