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亚洲电视大奖 本地没有演员入围

字体大小:

第24届“亚洲电视大奖”前天公布入围名单,本地没有演员入围相关演技奖,只有一些英语和淡米尔语节目入围技术类奖项。马来西亚艺人张栋梁,台湾艺人谢祖武、吴政迪,中国大陆演员邓伦等入围本届亚洲电视大奖的最佳男演员奖;台湾艺人连俞涵、梁舒涵,中国大陆女星杨颖,韩星金惠子等入围最佳女演员奖。

亚洲电视大奖去年因资金不足而停办,由亚洲影艺创意大奖(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取而代之。亚洲电视大奖有限公司被爆出拖欠至少六位数款项,被告上法庭,也导致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终止对该奖的支持,新传媒、星和视界、新电信电视及本地制作公司因此不再报名奖项,令原本去年12月举行的亚洲电视大奖在本地流产。

第23届亚洲电视大奖后来于今年1月中,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古晋举行,本届亚洲电视大奖的网站并未公布今年的举行地点,只说会连续举行两晚,但台湾媒体报道将在新加坡举行。亚洲影艺创意大奖则已确定将于12月5日及6日在维多利亚剧院举行颁奖礼,本地演员陈澍城及许美珍将角逐最佳男女配角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