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巡演最终场 队长RM险些掉下舞台

防弹少年团历时一年多的巡回演唱会画下句点。(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历时一年多的巡回演唱会画下句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防弹少年团(BTS)放完近两个月长假回归舞台,他们10月11日先在沙特阿拉伯开唱,并于10月26、27及29日在首尔举办“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安可演唱会,三场吸引13万粉丝到场支持,这也代表他们超过一年共58场的世界巡演告一段落。

首尔演唱会上一段队长RM险些掉下舞台的惊险画面,在韩网引起讨论。演唱会刚开场不久,舞台地板有一个洞没有关起来,那个洞就在RM行走的动线上。因为歌曲的舞蹈快速又激烈,先发现的J-Hope无法提醒RM,他试图使眼色,RM也没发现,当RM要从该处经过时,J-Hope突然伸手将他往后推,解决了危机。

巡演期间BTS一直在准备新专辑及各种活动,压力不少,终场当晚纷纷哭成泪人,队长RM发表感言时一度说不出话来,他强调巡演虽结束,但“爱自己”的旅程尚未完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