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直击陈哲艺的家

《优1周》在伦敦拍摄陈哲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优1周)
《优1周》在伦敦拍摄陈哲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优1周》封面人物是11月新片《热带雨》的本地名导陈哲艺。陈哲艺在去年8月迎接“两个孩子的诞生”:一个是宝贝儿子Ethan出世,另一个是顺利完成《热带雨》的剪片过程。本刊也独家走进陈哲艺在伦敦的家,拍摄他们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其他精彩内容有李升基的狮城访问,《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的12强话题,韩剧“VIP”张娜拉和李相仑的电邮访问,本地剧《攻星计》的探班,以及带大家到东京近郊高尾山赏枫。《Ukids特辑》也会教父母如何处理婴幼儿的肠胃不适问题。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26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送10份《安眠医生》(Stephen King's Doctor Sleep)电影礼包(自贴式黑板、记事本、绒毛棉被)。

*uweekly.sg官网送三对杨丞琳“青春住了谁” 世界巡回演唱会Cat 3门票(每张价值$15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