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小璐“亲密视频”疯传 PG One认爱:有人想弄死我

亲密影片流出后,中国嘻哈歌手PG One(右图右)承认对人妻李小璐有感情。(互联网)
亲密影片流出后,中国嘻哈歌手PG One(右图右)承认对人妻李小璐有感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金马影后李小璐2017年底被爆出轨饶舌歌手PG One,两人不认,昨天却流出多支两人亲密影片,他俩身体紧贴摆出各种动作,还玩手指舞并亲亲,关系不言而喻。

疑一同和贾乃亮工作的网友透露稍早消息爆发后,贾乃亮顿时崩溃不再说话,而PG One稍早发文认爱李小璐,还呛声说:“音乐我还是会继续做,不就是想弄死我吗?来啊!

据报道,稍早有网友在朋友圈发文透露:“我在贾乃亮剧组,他现在已经疯了。“更说:“一个小时前还跟我们开玩笑聊天,现在人已经不说话了,全组停工。”

原本称将贾乃亮视为哥哥、将李小璐看作嫂子的PG One,稍早发文承认和李小璐的一段情。他说:“视频是去年三四月份的,在2017年12月底被全网抨击的时候我有解释过,谁信了。”又指被人陷害,“你们真的天真以为某些人可怜至极?这可怕的圈子你们想象不到。为什么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logo?为什么我名字一直上不了热搜,这次突然上了?”

PG One承认和李小璐有感情,“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相互鼓励扛过最阴暗的时期,由此的确产生过感情”,他气事情过了两年还被紧咬,自觉对不起妈妈、家人和支持他的粉丝,“脱粉的,希望你们下一个喜欢的人不会再让你们失望,音乐我还是会继续做,不就是想弄死我吗?来啊!喜欢听你们就继续听,不喜欢的就取消关注我吧。”

李小璐替女儿改名?

20191101_showbiz_pgone_Large.jpg
贾乃亮(左)与李小璐原本是娱乐圈知名的恩爱夫妻,两人育有一女。(互联网)

37岁李小璐与35岁贾乃亮结婚7年,育有一女贾云馨(甜馨),原本是娱乐圈一对非常知名的恩爱夫妻。李小璐前年被拍到挽着PG ONE胳膊一同出现在男方的小区,并且彻夜未出。李小璐被爆出轨后,她和贾乃亮一直没有承认离婚,但有网友在李小璐朋友圈的微信中发现,李小璐似乎已给甜馨改名,把贾云馨改成李奕涵,不过始终未获得夫妻俩的回应,一切都只是网友的猜测。在事件过程中,最让人心疼的是甜馨,没想到在她上周7岁生日后,妈妈却被爆出这种影片。

25岁的PG One因参加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夺得冠军而声名大噪。被拍到与李小璐过夜之后,一夕之间成为过街老鼠,不过当时PG One不认沾染人妻。除了介入他人婚姻,还因创作歌曲文字引发争议,歌曲遭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几乎在演艺圈销声匿迹,多半在海外演出。不料事隔一年半,又被疯传和李小璐的亲密影片,再掀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