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国际章宣布二胎眼界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章子怡趁东京国际电影节宣布自己再次怀孕的消息,成为新闻焦点。(微博图)
章子怡趁东京国际电影节宣布自己再次怀孕的消息,成为新闻焦点。(微博图)

字体大小:


章子怡挺着30周的孕肚,正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担任评审主席,她10月28日发微博承认怀二胎,强调自己是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注明现时体重116斤(58公斤),而且还在上升中,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汪峰有三个女儿,分别由三个女人所生。大女儿小苹果和奶奶住,与继母章子怡相处融洽;二女儿汪璟怡则随生母住;汪峰与章子怡和三岁的三女儿醒醒同住。早前已经有记者拍到章子怡大肚照,但夫妻一直不表态,留待东京才向全世界公布,“国际章”果然眼界甚高。


新加坡经理人拥英语优势
我以前经常与章子怡的新加坡经理人纪玲玲通电话,有时找她的哥哥章子男,巩俐找台湾人做经理人,章子怡找新加坡人做经理人,显然国际章高一筹,因为她的新加坡经理人会英文。章子怡为何不找香港经理人?香港黑帮黑势力厉害,够胆用枪指着四大天王拍戏,够胆向电影公司铁闸连轰两枪,刘德华以前的经理人张国忠,在停车场被人用割纸刀毁容,害怕到退出娱乐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