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中国上映9天 依然是单日票房冠军

周冬雨主演电影《少年的你》。(Clover Films提供)
周冬雨主演电影《少年的你》。(Clover Films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因为种种原因曾经撤档,10月25日终于在中国悄悄上映,虽然主创团队及官媒都没有宣传,《少》未播先火,预售票房惊人。11月2日《少》突破人民币10亿(约1亿9300万新元)票房大关,成为中国影史第72部破10亿的电影。

讲述校园欺凌、纯爱青春故事的《少》上映九天,票房增长依然迅猛,单日票房远远超过刚上映的日本票房冠军《天气之子》、好莱坞大片“Terminator: Dark Fate”。

《少》口碑不错,豆瓣评分8.4分,猫眼电影9.5分。著名学者易中天10月31日发表文章点评,强调这部电影找不到挑剔之处,给《少》打了92高分。易中天认为《少》的电影尺度把握得相当到位,称赞这部电影是艺术,“使电影成为艺术的,是克制、分寸感和恰到好处。”

《少年的你》本周四(7日)在新加坡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