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出击》骂前辈 郑颖大呼:压力好大

《致胜出击》由蔡琦慧(左四)、林慧玲(左五)和郑颖(右二)三位“打女”挂帅。(严宣融摄)
《致胜出击》由蔡琦慧(左四)、林慧玲(左五)和郑颖(右二)三位“打女”挂帅。(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郑颖在新剧《致胜出击》中骂前辈,大呼压力好大。

以武术为主题的《致胜出击》,由林慧玲、蔡琦慧、郑颖三位“打女”挂帅,故事讲述陈天文的武馆遭人踢馆,结果被打趴,女儿林慧玲和两名徒弟蔡琦慧及陈邦鋆决定联手重整武馆。

“野蛮女”郑颖戏里骂遍所有人

《致》由郑各评监制,他的女儿郑颖也参与演出,这部剧是郑颖首部角色吃重的作品,饰演的梁诗琪是武馆的高手之一,性格倔强又好胜。

20191106_showbiz_mdc2_Large.jpg
郑颖从小习武,她说拍打戏有成就感。(严宣融摄)

郑颖从小习武,9岁学跆拳道,13岁考获跆拳道黑带,这次演出动作戏,她大呼压力大,不是因为要打人,而是因为要骂人。郑颖昨天在记者会上分享:“我戏里是一个野蛮,但心地善良的女生,剧中每一个人都被我骂过,而要骂前辈陈邦鋆、林慧玲、蔡琦慧,压力好大。”

在剧中拼命地打,她说回到家,爸爸会帮她搽药。“我们在片场是专业关系,回到家才是父女。”

郑颖和宗子杰有亲热戏,笑说能搭帅哥,又可以打他,打完还可以靠他肩膀,好大福利。被问喜欢打戏还是亲密戏,她说:“打戏,比较有成就感。”

谈到最辛苦也最难忘的一场戏,郑颖说:“有一场我在擂台上跟一个女生比赛,连续拍了七小时,除了打,还有内心戏,拍摄时心情很复杂。”

因旧伤 蔡琦慧陈天文用替身

宗子杰从小喜欢看动作片,但这次除了打戏,也有文戏,还要露肉,让他觉得压力好大。“还好工作人员给我很多正能量。”

新传媒上一部武术剧是2012年的《正义武馆》,陈邦鋆和蔡琦慧当时都有参与。蔡琦慧说:“我以前打英式篮球时曾受伤,所以这次一些踢腿动作无法完成,需要替身。”

陈邦鋆拍《正》曾受伤,花了六个月才痊愈。他说:“这次还好只是拉伤脚筋。”

陈天文拍《致》前动了膝盖手术,休息了三个月,这次一些高难度动作也需要替身帮忙。

林慧玲透露拍了《致》,肢体协调性变得比较好,而她是拍了《致》才拍《警徽天职5》,所以拍《警徽5》的动作戏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20集的《致胜出击》故事人是彭凯毅,其他演员包括宗子杰、陈天文、苏梽诚、吴劲威、赖怡伶等。该剧从本月18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老公被起诉后首露脸 赖怡玲记者会结束快闪

昨天是赖怡玲在老公被起诉后,第一次出席记者会,她在台上开心谈角色,记者会一结束就闪人,不接受媒体访问。

20191106_showbiz_mdc1_Large.jpg
赖怡玲在台上开心谈角色。(严宣融摄)

赖怡玲在台上分享,郑各评找她演出时,她以为要演打女,觉得郑各评“脑筋接错线”,后来发现她演的是一个缓和剧情的角色。不过她还是会小露两手,导演教了她几招,她学来学去还是不行,导演最后放弃,要她用自己的方式打,她形容:“我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