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要签《才华》12强

新传媒称12名新秀都展现了各自的舞台魅力和演出能力。(徐颖荃摄)
新传媒称12名新秀都展现了各自的舞台魅力和演出能力。(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新传媒决定与《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所有12强新秀签约。

本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刚于星期天(11月3日)落幕。三甲新秀张哲通、郭坤耀和叶佳昀各获一纸合约。新传媒昨午宣布,决定与另九名新秀曾晓晴、洪丽婷、郑六月、胡煜诗、邓伟德、翟思铭、何镁琪、林子颖和林昭婷签约。至于新秀们是否已点头签约,新传媒说,公司昨天才做这个决定,因此仍在等新秀们的答复。

新传媒艺人管理组主管刘雪芳说:“举办《才华》是为了发掘有才华的新人,我们可以很骄傲地说,本届《才华》很有收获,发掘了12名年轻人。他们不但在评审面前展示了舞台魅力和演出能力,也证明了自己对演戏的热忱,我们将在日后量身打造计划,支持与栽培他们。”

新传媒多名高层在《才华》总决赛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已表示不排除与落选新秀合作。刘雪芳在记者会上说:“《才华》隔了九年复办,三名导师也花了很多心思去培训这批人才,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地发掘他们,比赛只是一个晚上,考的是临场表现,落选者中有很好的人才。”新传媒华文综艺节目主管林培琴当时在旁说了一句:“都签了吧!”刘雪芳接着回应:“不排除。”已为签约大计埋伏笔。

为新秀打造新剧《回路网》

新传媒表明会为新秀们拟定一系列发展计划,让他们在演戏或主持方面发挥所长。

第一个公开的计划是电视剧《回路网》。新传媒将安排《才华》三甲新秀及部分总决赛新秀演出。《回路网》的故事描述瞬息万变的社交媒体时代,一群年轻的社交媒体专家为顾客解决疑难杂症的同时,自己也深陷于复杂的网络世界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