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丽仪:现今艺人工作多易分心

叶丽仪认为以前当歌手比现在容易。(创时代提供)
叶丽仪认为以前当歌手比现在容易。(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72岁香港长青歌手叶丽仪凭一首《上海滩》红到今天,演唱邀约不断,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前一天,才在美国纽约开唱,近期,澳大利亚甚至游轮上都有她的踪迹。记者问她,觉得现在当歌手比较容易,还是以前?

叶丽仪想了一下回答:“我觉得是年轻时比较容易吧,那时没有那么复杂。”她说:“我那时不拍戏,电视只是偶尔上,现在的艺人一下子代言,一下子拍戏,工作多,就分心了,事情不会做好。”

她补充说,以前唱歌,模样不必很漂亮,像她这个样子也可以,现在要靠包装。叶丽仪说到开心、有趣的事情,响亮的笑声透过电话传过来,让人联想起她在舞台上嘹亮豪迈的歌声。

叶丽仪说她在纽约演唱,观众很热情,看了两个小时的演唱会还不离开,让她很受感染。

代表作还有《万般情》《上海滩龙虎斗》《红颜》《愿你待我真的好》《女黑侠木兰花》《笑傲江湖》的她,将于11月9日(星期六)于本地举行“叶丽仪辉煌50年”演唱会,到时她将演唱出道时在香港唱过的广告歌曲。

电台96.3好FM与《新明日报》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叶丽仪辉煌50年演唱会

日期/时间:11月9日(星期六)晚上7时30分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188元、158元、128元、98元、68元、48元

购票: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