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数码魔术师江天阔 因学业放弃《达人秀6》晋级

江天阔在《达人秀6》表演隔空点击举手,隔空听音乐等魔术。(互联网)
江天阔在《达人秀6》表演隔空点击举手,隔空听音乐等魔术。(互联网)

字体大小:

23岁的本地数码魔术师江天阔今年3月参加第三季《亚洲达人秀》(Asia's Got Talent)之后,接连获邀参加江苏卫视《百变达人》、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曝光率大增的他,一档档中国节目继续来“敲门”,上个月应央视之邀,再飞中国录制全新节目。

江天阔出生于上海,十岁随父母移居狮城,他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正在新加坡管理大学读三年级。江天阔也收到央视《我要上春晚》的邀请,他说:“看是否能从学校请假抽空过去,如果行,是很好的机会,搞不好就上春晚了!”

江天阔在《亚洲达人秀》从平板电脑变出水果的魔术,获韩国歌手朴宰范的“金按钮”,直通半决赛。他4月在《百变》以“隔空倒奶”魔术升级,总决赛时全程没有触碰柳岩、郦波,只通过平板电脑点击图像,就能让被点击的人自动举手。

上个月播出的《达人秀6》,江天阔再次表演隔空点击举手、隔空听音乐等的魔术,不过他因为课业的关系,无法配合节目录制时间,最后放弃晋级。江天阔曾萌起辍学当全职魔术师的想法,后来想想若选择停学有可能回不去,最后决定先念完大学。他透露今年接的商业演出比起去年多了四五倍,未来若有节目邀请,“如果不影响课业成绩或评分,我会毫不犹豫翘课,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