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Arashi旋风访亚洲四城 五社媒即时分享动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杰尼斯天团“岚”(Arashi)旋风抵新,昨午在星耀樟宜五楼公开场所举办记者会。此趟是五子首度一同聚集狮城,除了50名获准进入记者会的粉丝,现场也围绕千余名粉丝。除了本地粉丝,也有来自日本、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粉丝。偶像未登场,他们已在台下合唱岚的歌曲,非常热情。


岚成员10日下午3时许抵达记者会现场,到场后由樱井翔以英语向粉丝问好,他说:“终于来到新加坡,谢谢这个机会,让我们可以回报大家从岚出道以来的支持。11月3日我们已庆祝出道20周年,除了日本粉丝的支持,也因为亚洲各地粉丝的相挺,我们才可以走过20年。”


岚为拉近与粉丝的距离,11月3日庆祝出道20周年活动当天宣布将展开“Jet Storm”四城快闪计划,到访雅加达、新加坡、曼谷和台北并举办记者会。他们前天深夜搭专机前往雅加达,完成本地记者会后,他们立即飞往曼谷,今天在台北举行最后一站的记者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