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二宫和也宣布婚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二宫和也和前主播女友伊藤绫子交往五年。(互联网)
二宫和也和前主播女友伊藤绫子交往五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天团Arashi(岚)完成“Jet Storm”四城快闪计划即传喜讯,成员二宫和也前天爆出婚讯,对象是交往五年的女友伊藤绫子。


“岚”今年出道20周年,陆续到访雅加达、新加坡、曼谷和台北四城并举办记者会。11日完成台北最后一站活动之后,36岁的二宫和也便抛出震撼弹,于前晚9时以手写信发表结婚声明;“在‘岚’度过人生一半以上的时光,决定此刻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希望得到大家祝福。”成为组合首位晋升人夫的成员。不过,二宫和也在“岚”2020年休团之前宣布喜讯,外传因女方已怀孕,女方更被目击频跑妇产科。对此,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否认。


二宫和也和大两岁前主播伊藤绫子在2014年录制综艺《VS岚》时认识,两人陆续被拍到一起甜蜜旅行,伊藤绫子为了维护感情,甚至退出主持工作。今年二宫和也则被爆以3亿日元(约374万新元)买豪宅准备和女友共筑爱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