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拿出传家宝 5566许孟哲求婚成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组合5566成员许孟哲与女友交往一年半,昨天晒出钻戒照,写着“孟+孟 赵孟姿said yes.”甜蜜宣布已求婚成功。由于两人爱得低调,许孟哲每每谈到对方都仅仅回答:“她很漂亮,她是好女生。”没想到突然宣布喜讯,闪翻粉丝。


赵孟姿原是模特儿,之后转行当主持人。她13日戏剧课结束后,许孟哲借口要带她品尝下午茶,车子一直往山上开,让她慢慢起疑心,下车时又被要求要闭眼睛,结果睁开眼看到的不是咖啡厅,而是许孟哲特地选在阳明山的梦幻秘境景点,精心布置气球,让她站在爱心中间,手捧鲜花说出求婚誓言。赵孟姿说,她当时有些受宠若惊,因为一直以为现阶段两人会先把重心放在事业工作,但事后语带甜蜜笑说对方真的很故意,很会营造两人稳定交往但没有要结婚的假象,其实早早盘算好。 


许孟哲拿出的戒指是外婆传承给妈妈的,妈妈听到他想求婚,特地把传家宝拿出来,这份心意让赵孟姿格外感动。至于婚礼的时间,在哪里办什么样的婚礼,婚纱想穿什么等,赵孟姿说要好好计划,先让她保密一下,未来是否有想赶进度,则是顺其自然就好,唯一肯定的是两人工作计划照旧,不会因为结婚有什么大变动,依然做自己喜欢的事,除了现阶段的节目主持和时尚活动,赵孟姿也将积极往戏剧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