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巡演佳评不断 萧敬腾明年4月返场演出

萧敬腾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Encore站售票详情,下月公布。
萧敬腾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Encore站售票详情,下月公布。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金曲歌王萧敬腾“娱乐先生”巡回演唱会去年底在本地获得热烈反应、佳评不断,徇众要求,返场演出第一站明年定在新加坡!

萧敬腾已确定明年4月18日回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让大家再度见证天生表演者的魅力!

萧敬腾去年的新加坡站演唱会票房强势秒杀,许多歌迷纷纷敲碗要求加场。如今,在大家万般期盼之下,萧敬腾确定重返狮城,第五度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去年的“娱乐先生”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本地歌迷及媒体重新认识萧敬腾。一直以“省话”著称的他,去年在歌唱实力、舞台演绎都让人眼前一亮,连原来的“省话”模式也改掉,变成花招齐出,一下子秀英文,一下子丢毛巾,不然就甜言蜜语与歌迷对话,让现场9000名歌迷尖叫声不断。

在最近一场南京演唱会,萧敬腾现场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新不了情》时,音乐一下全场大合唱,更是让极少会在大家面前落泪的他眼眶湿润感动无比。

萧敬腾说过:“娱乐就是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情绪,包括喜怒哀乐,音乐可以感动人心,现场演出与直接交流更能传递幸福快乐给大家。

萧敬腾的“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全球多个城市如台北、上海、深圳、南京、香港、新加坡,也去到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都叫好叫座。他明年返场演出,无论是气势磅礴的舞台灯光视觉效果或绚丽夺目的演唱服装,还有“萧氏”情歌曲目,都全将焕然一新!

萧敬腾的“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Encore站,售票讯息将于12月下旬公布, 1月正式开卖,想要知道更多演出详情,敬请留意One Production / Live Nation官方社交媒体或是上网www.livenation.sg查询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