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青龙奖揽五大奖 郑雨盛六度叩关终夺影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第40届青龙奖颁奖典礼前晚在仁川盛大举行。被封为神作的《寄生上流》拿下五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奉俊昊)、最佳女主角(赵汝贞)、最佳女配角(李姃垠)与最佳美术奖,成为本届大赢家。而影帝则由《证人》郑雨盛爆冷拿下。


郑雨盛曾五次入围青龙奖最佳男配角,这次他成功击败宋康昊、柳承龙、薛景求等强敌,首封影帝。他不敢置信,一上台就表示对于自己能打败呼声高的宋康昊相当惊讶。“我以为《寄生上流》会把所有奖都拿走,所以没想到自己会得奖。虽然常常参加青龙奖,但是这是第一次得奖。”他感谢金香起、李政宰等好友以及影迷,但不忘作弄李政宰称对方正在家看自己得奖。


影后则由《寄》里的贵妇赵汝贞获得,她从座位起身那刻就激动落泪,边哭边走上舞台的她泛泪说:“演戏就像单恋,得奖就是恋情成真了,会继续单恋下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