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好日子》
《好日子》

字体大小:


儿时玩伴齐万硕(张达伦饰)、齐万基(黄智贤饰)和卞慧晶(陈炜饰)在中秋夜因酒醉干出大逆不道的事,三人离开家乡想摆脱枷锁,但30年后,他们被迫面对往事。


柯受良执导及演出的最后作品。讲述医生高致远(任贤齐饰)与女友孙欣欣(林心如饰)为救血癌病童,到处寻找适合的捐赠者,几经转折找到囚犯吴信勇(柯受良饰)愿意捐出骨髓。但因大地震令交通瘫痪,骨髓必须在24小时送达,否则病人生命不保,两人开车飞越断桥,尽力完成关乎生死的速递任务。


南拳王被杀,杀人犯夏侯武(甄子丹饰)断言凶手会按“先练拳次练腿,后擒拿用兵器,由内而外”的次序对付各派高手。督察陆玄心(杨采妮饰)在武术界精英相继遇害后,决定假释夏侯武,引出真凶。追捕行动中,夏侯武突然失踪,两个武艺超凡的杀人犯同时在逃,是敌是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