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赠火红内裤 郑伊健当披风

收到火红色的四角内裤,郑伊健哭笑不得,调皮地披在背上当披风。(萧紫薇摄)
收到火红色的四角内裤,郑伊健哭笑不得,调皮地披在背上当披风。(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21年没来本地开大型演唱会的香港艺人郑伊健,一来就在记者会送两首歌曲给媒体,结果被回赠一件火红色的内裤,让他哭笑不得。

电台UFM100.3 DJ张承尧不久前搞笑模仿郑伊健在电影《古惑仔》的片段,并拍了一段视频,这次张承尧主持记者会,在本尊面前,故意播给他看,还问:“你会不会觉得‘他’很欠揍?”郑伊健看完一直微笑,“好好先生”个性表露无遗,只说:“我要介绍我的发型师给你。”还称赞视频幕后拍得很好,“已经是一部电影了。”

为了奖励张承尧,郑伊健送上演唱会的周边商品——一件帅气外套,张承尧则回赠一件火红色的四角内裤,或许因内裤样式太老气,颜色又太鲜艳,郑伊健露出傻眼的表情,只能吐出:“这个裤……!”

张承尧还激他:“我穿上了你的礼物,你要不要也穿上我的?”郑伊健拿起来,调皮地披在背上当披风。

粉丝记者会献相簿

10多名郑伊健的忠实粉丝被选中出席记者会,有代表献花和送上围巾,以及记录郑伊健在本地足迹的珍贵相簿。

20191126_showbiz_ekin_Large.jpg
幸运粉丝被选中到出席郑伊健的记者会。(萧紫薇摄)

郑伊健昨天在本地开记者会,为12月底的演唱会宣传。张承尧爆料说,郑伊健因为太久没来本地,想到可能不认识年轻的媒体记者,出场前很紧张。不过在演唱会音乐总监陈光荣的伴奏下,郑伊健连唱《友情岁月》和《一生爱你一个》二曲作为见面礼,歌声动听依旧。

暖身过后,郑伊健开始活泼起来。主持人问他对新加坡歌迷的印象,他未开口,有个粉丝先喊:“热情!”

郑伊健笑问:“热情……才一把声音?”语毕,十多把声音此起彼落。郑伊健笑说:“这样(面簿直播的场面)比较好看。”

变形金刚助阵

郑伊健当年为电影造型留了一头长发,至今仍是话题。联合早报问他,是否觉得在华人男星之中,自己是最帅的?他回答:“不是。”有谁比他帅?“任贤齐,还有好些年轻的艺人。”

他说,造型师也同意留长发有助于开演唱会,因为可以做多种造型变化。

他透露演唱会没有来宾,不过会出现变形金刚。此外,他不久前到中国大陆四川开唱,收到面具礼物,启发他的灵感,在台上搞笑地表演起变脸,巧妙地把四川的艺术特色融合进来。至于会在本地表演什么,他说还在想,“已经有灵感了。”

已经52岁的他,现在心态乐观,也注重定期运动,整个人看起来仿佛才40岁左右。

郑伊健将在12月28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100.3与《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 郑伊健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12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门票:$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