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父亲去墓园路上悲痛大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男星高以翔录节目猝逝,其遗体明天(2日)会以专机从上海运抵台湾。据悉他或将长眠金宝山墓园,与邓丽君、三毛当邻居,但经纪人说有其他场地备案,须等高以翔母亲从杭州回台才决定。


台媒报道,据台湾殡葬业者透露,12月3日是高以翔的头七,且事发突然,高以翔的爸妈也许当下过于震惊,又有太多事情要处理,看上去算是冷静,但高爸爸曹道成前天在去金宝山路上聊到儿子生前点滴时,压抑多日的悲痛终于爆发,才讲两句就大哭,哭完又道歉说“不好意思,我失态了”。据悉,高以翔经过注射的防腐手续后,遗容和大体状态“超乎预期的好”。


而事发三天后,高以翔的助理“掐掐李”前晚打破沉默,在微博发文说“没有别的,就只有对不起”,发文一出涌入几十万网友留言,有安慰他的,但也有希望他说出真相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