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安息吧,高以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使圣物:骸骨之城》女星Lily Collins(左)心碎哀悼同剧的高以翔。(互联网)
《天使圣物:骸骨之城》女星Lily Collins(左)心碎哀悼同剧的高以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看到高以翔去世的消息时,我刚好在戏院看试片,为不影响其他记者,手机光线调得暗暗的,竟把“高以翔”看成是在澳大利亚因性侵案受审的“高云翔”,大感意外,心想“不是还在审讯吗?”仔细再看,发现是台湾男神高以翔,心头一惊,“天啊,不会吧!”


最初留意到高以翔,被他好比例的健硕身材、深邃眼神,以及胡须扎的帅气脸孔吸引,觉得这个男生很Man,有机会应好好面对面访他,无奈他的主力不在电影,一直等不到机会。


好不容易因为他参演2013年在本地推出的好莱坞电影《天使圣物: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有了长途电访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