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男女主角 上戏前做运动防抽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返校》是台湾首部电玩改编电影,图为男女主角曾敬骅(右)、王净。
《返校》是台湾首部电玩改编电影,图为男女主角曾敬骅(右)、王净。

字体大小:

在金马奖摘五奖的台湾电影《返校》明天(12月5日)本地上映,该片氛围阴森惊悚,女主角王净接受联合早报台北长途电访时说:“没有遇到诡异事。”她说片中的鬼差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扮演者是很厉害的特技演员:“他在我们上戏前,会带着我和曾敬骅做运动与拉筋,防止我们在戏里跑步时抽筋。”


《返校》改编自电玩,王净说没玩过电玩,但看过人家玩:“这样的团队,能说出这样的故事很厉害,很荣幸可以参与此片。”王净除了是演员,也是台湾女作家,她说写作与演戏都是一样的,都是在说故事,都是在表演:“只是写作用文字表演,演戏用身体表演,两个难度都一样。”


对于无法摘下本届金马影后,王净说:“参加金马奖前知道自己的胜算并不高,但能与很多厉害的前辈一起入围就很足够了,职业生涯有被肯定。我不会失望,反而是很大的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