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合作拉提马国影视圈 童缤毓不敢演主角扛票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影《置生死于度外》昨早在新山举行发布会,童缤毓(右)与李锦文是联合制片人。 (童缤毓提供)
电影《置生死于度外》昨早在新山举行发布会,童缤毓(右)与李锦文是联合制片人。 (童缤毓提供)

字体大小:


一年少于三部原创剧,马来西亚华人演员工作锐减,童缤毓与中国方合作,盼增加演艺人的工作机会。


由童缤毓担任联合制片人,耗资4亿人民币(约7760万新元)的中国首部系列特工电影《置生死于度外》昨早在新山举行媒体发布会。除了宣布《置》片拉队马国取景,也宣布由童缤毓创办的公司名望文化影业集团(以下简称名望)为此项目的海外唯一联合出品及制作方。


《置》的第一出品方金盾影视中心是中国唯一军民融合发展模式,隶属中央军委后勤保卫部。由金盾影视中心指定为文化系列项目唯一执行伙伴的长沙乐风文化传播公司,将以民企身份代表金盾影视,与名望签署五年马中系列文化项目战略协议,其中包括电影、电视剧、活动等项目,注入的资金达50亿人民币(约9亿6985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