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插画家妙笔 高以翔现身毛加恩婚礼

新娘罗雯分享Autumn Ying的作品,高以翔(右)现身毛加恩婚礼。(IG图)
新娘罗雯分享Autumn Ying的作品,高以翔(右)现身毛加恩婚礼。(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台湾男星高以翔在录制中国大陆节目《追我吧》时猝死,原为伴郎的他缺席球星好友毛加恩的婚礼,新加坡插画家Autumn Ying将这件事实现。他之前也曾绘制本地已故艺人冯伟衷跪下向胡佳琪求婚图像。

毛加恩与女友罗雯上月29日举行婚礼,尽管高以翔离世,婚礼当天仍将伴郎位置留给他。前天Autumn Ying将高以翔参加毛加恩婚礼的画面画出,画中高以翔还抱着爱犬帝欧,并配上歌曲“See You Again”的歌词。罗雯也分享了这张图,并配上流泪、爱心和彩虹的符号,似乎相当感动。

高以翔长腿塞不进箱子

另外,高以翔前天移灵回台,他的挚友卢毅一路从机场陪伴到灵堂,他在面簿透露收到高以翔倒地消息后,他一路上掉眼泪,“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里,那双大长腿还塞不太进去,我这才崩溃”;并说自己下飞机,见到了浙江卫视的人,立马想挥他一拳,情绪激动,但看到高爸高妈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还安慰对方“辛苦了,你们也不希望这样”,他才收起脾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