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被爆频频点赞网红 陈乔恩霸气力挺男友

陈乔恩(左)因《女儿们的恋爱》和艾伦交往。(互联网)
陈乔恩(左)因《女儿们的恋爱》和艾伦交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陈乔恩参加中国大陆恋爱实境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与马来西亚画家艾伦(Alan曾伟昌)配对成功,原以为只是节目效果,没想到她发出两人合照认爱。然而,认爱宣言一出,粉丝立即起底艾伦,并指他是“好色之徒”。

艾伦被爆频频点赞网红、大胸妹、色情钢管舞女郎,粉丝因此害怕陈乔恩“所托非人”,勇敢认爱却换来“欺骗”。不过,艾伦前天在微博发文澄清,表示这些女生都是自己的朋友。他称钢管女郎是会计,跳钢管舞是休闲娱乐;另一个辣妹是学法律的,也是内衣模特儿;打高尔夫球的女生是自己担任教练时的学生。

艾伦说:“我本来觉得这些都是普通的事情,重点是我对我的朋友觉得很抱歉。她们本来就不应该被牵扯到里面来。其实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我想跟我的朋友们说sorry。”

其实陈乔恩曾在节目上多次询问艾伦的交友状况,男方却只回应:“几乎都是大叔,一起打高尔夫球的朋友而已。”男友被起底,似乎也没有影响到陈乔恩的心情,她除了转发该微博,并回应艾伦说:“Alan你的IG红了,而且会计的爱好是学习钢管舞,有中我的笑点了,对被无辜牵扯的人很抱歉,希望不要打扰到人家。”她表示这都是误会,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也谢谢大家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